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建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先进科室、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01 09:25:00 字体大小:

  为不断提升新时代湘西州自然资源工作水平。根据2018年制定的《关于开展四型”党支部、“书香味、汗水味”、美丽科室和“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调研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期,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了四型”党支部、“书香味、汗水味”、美丽科室和“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调研论文评选活动。并将评选结果进行了公布和表彰。为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局党组对评选程序、条件等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根据2018年中各科室、直属各单位的成绩、服务和满意度等方面进行测评。采取专家评审和中层干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调研论文和先进科室进行初选,最终经过局党组会议的研究及审核,评出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党支部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清新型”“四型”党支部,授予人事科、耕保科、财务科、执法支队等科室为“书香味、汗水味”科室,授予审计科为美丽科室荣誉称号。同时还推荐产生调研论文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优秀奖23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