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建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5 16:00:00 字体大小:

2019年4月4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吉首大坡烈士陵园,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缅怀先烈,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清明缅怀先烈活动,通过敬献鲜花、鞠躬默哀、瞻仰烈士墓碑等方式,祭奠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

活动在早上9点进行,共有20多人参加。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光荣的革命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精力和智慧集中到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中去;主动学习和领悟十九大精神,不断适应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常态、促进全州脱贫攻坚工作新跨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遗志,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