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建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主题党日暨未成年思想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1 16:20:00 字体大小:

5月31日下午,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楼会议室,迎来了一张张天真可爱的小朋友脸蛋,充满了欢声笑语。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一场主题为“家文化养德,茶文化修身,智文化润心”的主题党日暨未成年思想教育活动在这里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工作和巩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干部职工家属带着近百名小朋友参加活动。

活动分三个环节。第一个“家文化养德”环节,通过敬茶、鞠躬、签订家规等方式展示感恩,孝顺,陪伴,理解等良好的家风。第二个“茶文化修身”环节,通过专业茶艺师现场表演和讲解,让在场的孩子和家长们对茶文化知识获得更多地了解。活动最后一个环节,各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前往一楼地质规划馆参观,感受并了解湘西神奇的地质遗址和丰富的地质知识。

参观活动结束后,小朋友还领到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大家用心准备的精美图书、学习文具等纪念品,作为节日礼物。

局领导彭华、杨胜勇、吴春明、樊永安等出席活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