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建

中共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之二——召开局非党员干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9 16:25:00 字体大小:

6月18日,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全系统非党员干部座谈会,州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袁昌全参加座谈会,局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杨胜勇主持。

座谈会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彭伟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就中国共产党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进行解读。第二环节党员说党员身边事,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石常春同志向与会同志介绍自己入党历程,讲述自己从党外领导干部培养对象,通过自己12年来不懈坚持怎样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第三环节交流畅谈,局建设用地科负责人田万里首先发言,表示自己已向党组织提交两次入党申请书,也参加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虽还未被党吸收,但今天听了石常春同志入党历程更加坚定了积极加入党组织的决心,接下来在干好本职工作同时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地质公园管理处彭文泓通过参加局系列党建活动,谈了自身的不足和体会,同时表态今后时刻以党员的身份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能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袁昌全副书记结合大家的发言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希望一是时刻保持组织的信任不负;二是时刻保持学习的劲头不减;三是时刻保持工作的热忱不退。最后,希望大家在思想上要有寄托,生活中要有信仰,不断提升自己,积极创造条件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组织的一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