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建

中共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之三——举行希望工程“一元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1 15:25:00 字体大小:

6月中上旬,局机关党委、系统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团州委倡议,组织开展了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局党委、团委认真组织、精心筹备,面向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发起倡议,鼓励全局广大的干部职工踊跃捐款,积极参与此项社会公益事业,力所能及地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展集中募捐活动,设置集中募捐点,专人负责善款的接收、登记工作。同时,积极利用互联网,通过微信平台,整合社会资源,动员大家积极奉献、踊跃捐款。

截止活动结束,通过大家积极奉献爱心,传递真情,“一元捐”活动共筹集善款880元。已全部交至州青基金会。

这次募捐活动充分体现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爱心与真情,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