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建

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系列活动之五——重温“入党誓词” 坚守“不忘初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2 16:00:00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实践党的宗旨,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局二楼党员活动中心会议室,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化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大家虽然没有经历过战争的洗礼,但依然可以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作为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的党员,一定不要辜负党的培养和大家的希望,干任何工作都要奉献在前,享受在后,要时时处处想着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他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牢记使命和责任,锐意进取,投身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

在鲜红党旗下,全体党员激昂慷慨地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铭记入党初心,增强党性意识,激发自豪感与责任感。宣誓完成后,全体党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昂扬的歌声献礼建党98周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