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建

中共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7 16:00:00 字体大小:

7月16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机关第一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这是机构改革后局系统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袁昌全同志主持会议。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州林业局党委、省有色地质勘查局245队党委、省地质勘查局405队党委共组织80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高文化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了题为《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思路举措,奋力开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近四年来党建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以及新一届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高文化、袁昌全、彭华、杨胜勇、彭伟、高利军、刘伟、曾俊、张奎、曹伟、彭承根等11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彭伟、彭吉优、邓文伟、李慧、杨书敏等5位同志为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选举高文化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袁昌全、杨胜勇同志为副书记,彭伟同志为专职副书记;选举彭伟同志为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彭吉优为副书记。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高文化同志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将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厅党组的领导下,求真务实,与时俱进,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为完成州委州政府和省厅安排的各项重点任务和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建设让局党组放心、让广大党员干部满意的模范机关,全力打造自然资源党建“品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