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建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2 16:05:00 字体大小:

经局机关党委批准,8月11日上午,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成立的第五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长王千军同志主持,总规划师吴春明同志出席会议,局督察办、矿产资源保护监督科、城乡规划科,执法支队等部门的1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按照选举程序,通过与会党员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了由王千军同志任书记,袁林同志任副书记,杨振兴、汪二贵、彭舒筱三名同志任支委委员的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上,王千军、吴春明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了发言,表示将在崭新起点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把手里干的、心里想的和理论上学到的紧密联系在一起;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拓展视野,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积极谋划,不断创新,争当单位党建排头兵。

王千军还就第五党支部下一步党的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