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建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机关党委携手扶贫村开展主题党日及“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6 16:00:00 字体大小:

2019年8月23日,州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机关党委携手扶贫村举行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州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袁昌全、调研员杨胜勇、麻栗场镇党书记以及州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据了解,州局帮扶的广车村和黄土坡村2019年共有11人考上大学,本次发放助学金1.4万元。

黄土坡村发放现场

黄土坡村活动现场

广车村活动现场

活动过程中,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袁昌全对考入大学的学生表示祝贺,称赞他们是村里人骄傲、是学弟学妹们的榜样。叮嘱他们在新的人生旅程中,继续拼搏,再接再厉。同时,希望他们常怀感恩之心、不忘乡情,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奉献家乡、感恩父母。最后,考入安徽大学的优秀学生代表麻宝同学与大家分享自己成长经历,他告诫学弟学妹们一定夯实基础、厚积薄发,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和学习自觉性。

麻宝同学交流学习心得

近年来,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携手扶贫村开展主题党日“1+1”及“金秋助学”活动,推进“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眼前”与“长远”相结合、“助学”与“助业”相结合。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在扶贫村无一人因贫辍学,各项工作得到村里父老乡亲一致认可、称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