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建

彭华赴保靖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16:20:00 字体大小:

10月23日,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华带队赴保靖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就财务管理、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等工作开展调研。

在保靖县自然资源局,彭华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保靖县自然资源局工作开展情况。彭华指出:今年以来,保靖县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团结务实、思路清晰,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彭华强调,当前州域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正处于关键期,全州自然资源系统面临的形势任务之重前所未有,遇到的风险挑战之多前所未有,州局党组希望通过这次主题教育的开展,激发大家不断增强党性、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一是绘好“规划图”。坚持多规合一、优化布局,科学编制规划,充分发挥规划的引导和管控作用。二是算好“资源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资源保护优先、节约集约利用,严守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红线,正确处理好资源利用的当前利益和长远利益,做到科学统筹安排。三是用好“组合拳”。既要发挥好土地计划保障、土地指标交易、审批绿色通道等政策措施的集聚集成效应,也要发挥好省州县纵向联动和各相关部门横向配合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四是办好“民生事”。充分尊重农民意愿,做好补偿安置工作,坚持便民高效原则,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切实维护农民群众资产权益。最后,彭华对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和财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察办、财务科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