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建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 16:20:00 字体大小:

113,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州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全局主题教育情况,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效作出部署。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张和霖出席指导会议。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化作总结报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袁昌全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高文化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州委第4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全局6个基层党支部(含退休老干支部)100余名党员全部参加了主题教育,主要做法包括:一是抓好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二是坚持“四个贴近”(贴近工作实际、贴近民生、贴近脱贫攻坚、贴近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党中央、省、州决策部署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落实落地;三是清单拉条挂帐,把严格检视问题作为提升治理能力的切入点,对照党章党规、初心使命查摆问题;四是坚持整改落地有声,不打折扣解决了8个专项整治、群众关切和历史遗留的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突出问题。

张和霖充分肯定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题教育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一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体化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项重点措施,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到履行职能职责、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是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主体责任有效落实。聚焦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理论武装取得新进步。三是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主动担当作为、动真碰硬,整改落实初见成效。张和霖强调,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总结运用这次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

袁昌全指出,主题教育虽然马上结束了,但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是每个党员领导干部的永恒课题,只能强化不能弱化。局党组将按照中央、省委、州委要求,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和整改落实,促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进一步抓好中心工作,把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同加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