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建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0-12-04 14:00:00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湘西12月4日讯(通讯员 王银)12月3日,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1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州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州新思想讲习团宣讲员李云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成员、州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长王千军主持集中学习。在家副处级以上领导,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专题报告中,李云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对策方法三方面,深入阐释了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解读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基本理论创新、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民族工作、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宗教工作等具体内容,并就如何更好做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提出对策建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充分认识到统一战线的本质就是大团结、大联盟。要以自然资源领域行业工作的具体落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的政党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用以巩固新时代统一战线。要深刻认识到湘西自治州作为少数民族聚居地,只有不断加强民族团结,促进民族融合,才能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湘西,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