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建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6 20:30:00 字体大小:

  3月26日,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辅导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祝期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祝期祥指出,回顾历史并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是中国共产党的一个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党史、知党史、感党恩的基础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州委“562”发展思路。

祝期祥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把握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确保在学党史、悟思想、办事实、开新局上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守正创新,努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邀请到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朱廷岚作《铭记历史 奋进时代》辅导报告。报告结合中国近现代史的大背景,用大量史实介绍了百年大党的辉煌历程;从纵向三个方面、横向六个方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百年党史的回顾,深入分析了百年大党与中国巨变的历史启示,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报告视野开阔、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

专题学习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荣历史和伟大成就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凝聚力量,扎扎实实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