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建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会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10 18:40:00 字体大小:

按照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要求,6月9日,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会,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高振翼出席会议并听取工作汇报,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祝期祥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袁昌全主持会议。副处级以上局领导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祝期祥从四个方面向指导组汇报了有关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州委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二是强化学习引导,确保学深悟透;三是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确保学习效果;四是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着力办实事、解难题。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学史力行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引导党员干部从中深刻感悟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开展实践活动,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筹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既定目标。

高振翼指出,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了规范有序,专题学习主题鲜明,能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目标明确,成效明显,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建议:一要将党史学习悟深悟透;二要将党史学习做深做实;三要建立党史学习常态化机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