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建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1-06-30 20:30:00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29日,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祝期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家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老党员代表,机关各党支部负责人;州林业局、省405队、省245队等系统各单位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观看了央视推出的建党百年重磅视频《路》和《在变局中开新局 在奋进中谱新篇——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综述》建党100周年宣传片。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局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为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祝期祥在讲话中强调,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干革命、搞建设、促改革,让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重温党的历史,铭记奋斗历程,汲取奋进力量。要从“强化堡垒作用,争做组织建设的表率”“坚持服务中心大局,争做干事创业的表率”“锤炼过硬本领,争做推动发展的表率”三个方面着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变局中开新局,在奋进中谱新篇,奋力在建设脱贫地区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和国内外享有盛名的旅游目的地以及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中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

    最后,与会党员干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祝愿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伟大的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