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建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07 10:30:50 字体大小:

12月3日下午,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祝期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出席会议,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传达了州委书记虢正贵同志在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和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同志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讲话报告。

祝期祥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高举旗帜、团结鼓劲、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确定了未来五年及更长一个时期湖南发展的目标、路径和措施,对于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满怀信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把湖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推向前进,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祝期祥要求,一是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二是扎实开创我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新局面,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认真谋划我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争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新湘西作出贡献。三是按照省党代会精神要求,安排部署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着力优化国土空间布局,着力提升要素保障能力,着力守住耕地保护红线,着力推动矿业绿色发展,着力加强地质灾害防治,着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四是对照年初确定的考核指标,认真梳理总结,以问题为导向,集中力量攻难关、补短板、强弱项,确保2021年工作圆满收关,力争取得好成绩。

(作者:彭伟 袁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