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建

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团结报 发布时间:2022-01-27 09:45:33 字体大小:

1月26日,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暨党风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吉首召开。副州长周亮,州政协副主席、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祝期祥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县市、湘西高新区设分会场。

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并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周亮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提升城乡规划水平,强化规划实施监管,全面提升国土空间治理水平。要做好用地报批、土地储备出让工作,坚持集约节约用地和矿业绿色发展,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严格落实耕地占补平衡,持续开展“非农化”“非粮化”等专项治理工作。要筑牢地质灾害防线,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加强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应用,全面提升为民为企服务水平。要增强政治能力,加强部门协同,建强干部队伍,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湘西新篇章贡献力量和担当。

祝期祥强调,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要坚持规划引领,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水平;强化用地保障,赋能经济社会发展;加强耕地保护,维护国家粮食安全;推进依法治理,规范自然资源管理;推动绿色发展,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抓实地灾防治,保障生命财产安全;优化营商环境,优质高效为民服务;深化党的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打造“三区两地”和建设“五个湘西”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