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建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4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2-04-26 15:00:00 字体大小:

4月25日,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袁昌全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小组组长、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红春到会指导。

集体辅导现场。

会议邀请州委党校统战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孙沁进行现场辅导授课,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家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以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专题辅导后,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研讨发言。

通过事先自学、专题辅导、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团结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到全国各民族是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

会议强调,发展是解决民族地区各种问题的总钥匙。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以顺民意、惠民生、办实事为根本任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自觉投身保障和改善民生实践。

杜红春表示,这次学习准备充分、学习深入、效果明显,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推动学习持续走实走深,为建设“五个湘西”贡献更多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龙姣 龙宁凤

编辑:杨姝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