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建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庆祝“七一”暨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2-07-02 12:00:00 字体大小:

7月1日,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庆祝“七一”建党节暨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系统各支部党员代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家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老党员代表、局机关各党支部代表及州林业局各党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申强宣读了系统机关党委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名单和关于表彰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局领导为系统涌现的陈尤兵等24名优秀党员和姚祖星等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华作总结讲话时表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是系统机关党委的优秀代表,全体党员干部要见贤思齐,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们以身作则、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们爱岗敬业、苦干实干的奉献精神,更好做到为党争光、为党旗添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要始终做到绝对忠诚,努力做讲政治的表率;要始终做到奋发有为,敢于勇挑重担、啃硬骨头,努力做敢担当的表率;要始终做到作风优良,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努力做知敬畏的表率;要始终做到夯基固本,努力做抓党建的表率,在站位上进一步提高、责任上进一步明确、方法上进一步创新。

最后,与会党员干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伟大的人民更加幸福安康。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赶考的状态和奋斗的姿态坚定答好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答卷,为全面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龙姣

编辑:杨姝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