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建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读书班开班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2-11-22 15:11:46 字体大小:

11月21日,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读书班正式开班。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上,宣读了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读书研讨班方案,明确了11月21日至25日具体集中如何学、各机关党支部自行如何学等事项。

会议强调,一是要讲政治、强党性,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读原著、悟原理,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根本任务;三是要转作风、求实效,推动全局理论学习不断深入;四是要抓关键、抓重点,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工学矛盾,确保学习质量。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守正创新、苦干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湘西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毛远安

编辑:杨姝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