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建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2-11-25 10:18:53 字体大小:

11月24日上午,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州委宣讲团成员、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教授肖映胜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肖映胜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性辅导解读,为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学习和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参考和指导。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推动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结束后,该局严格按照州委相关要求,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扩大)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 彭伟 毛远安

编辑:张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