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建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四党支部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2-11-26 15:13:23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全面推进新时代基层党的组织建设,根据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和推动“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在基层党支部走深走实,11月23日至25日,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四党支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班,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党员个个讲,推动精神入人心。11月23日,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集中学习研讨班上,第四党支部书记葛伟带头讲,在与支部党员“面对面”推心置腹的交流中,示范带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学细悟。支部19名党员聚焦党的最新理论讲“微党课”,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借助PPT、音视频等媒介,交流思想见解,分享学习体会。

观看教育片,光影铸魂映初心。11月25日,支部党员通过集中观看党性教育片,注重从红色资源、身边榜样中发掘素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身边的案例警醒身边人,以直观的影像形成强大震撼,激励党员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保持警醒。

实践强作用,贴心服务暖民心。11月25日,支部全体党员到湘西高新区创新创业示范园开展“学报告、悟精神、促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实践活动。支部党员争当先锋,在示范园的创新创业企业中积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青年创业者学深悟透,筑巢引凤,孵化创业之梦。随后,支部党员参观学习了“双创”示范园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实地感受近年来湘西产业突飞猛进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 罗劲松 胡杨

编辑:张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