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一日一报(4月22日)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23 15:55:00 字体大小:

党史学习教育一日一报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4月22日)

422上午,世界52个“世界地球日”、第届亚太地质公园周之“友好姊妹公园互展互动”活动暨湘西世界地质公园科普“六进”启动仪式、科普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在湘西地质公园矮寨园区举行。湘西州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贾高飞出席。

近年来,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地球日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保护碧水蓝天、共建绿色家园,踏寻红色足迹,传承奋斗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湘西世界地质公园并,参与了保护地球知识抢答赛,积极倡导“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