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宅用地信息公开

湘西州本级及湘西高新区2021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文本

来源: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科 发布时间:2021-10-12 15:52:23 字体大小:

一、住宅用地总量和结构

2021 年度湘西州本级及湘西高新区住宅用地计划供应 24.18公顷,其中产权住宅用地23.54公顷(商品住宅用地 23.54公顷,共有产权住宅用地0.00公顷),租赁住宅用地  0.64公顷(保障性租赁住宅用地 0.00 公顷,市场化租赁住宅用地  0.00 公顷),其他住宅用地 0.64公顷。

二、住宅用地供应布局

根据人口结构情况、居民住宅需求、房地产市场走势, 合理确定计划供应的住宅用地规模。在区域分布上,主要分布在捧捧坳社区、龙头山、学院路。

三、住宅用地供应保障措施

(一)组织领导方面。湘西州本级及湘西高新区土地储备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责、加强配合,湘西州本级及湘西高新区自然资源部门会积极稳妥组织好征地、拆迁工作,确保计划顺利实施;土地储备委员会办公室加强计划实施的监督管理,定期向土地储备委员会报告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及时沟通协调处理计划实施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二)规划编制方面。自然资源局负责国土空间规划保障工作,根据供应计划提供出让土地的规划设计条件。

(三)财政保障方面。土地储备中心通过财政部门批准用于土地储备的资金及依法依规筹集的资金,确保储备土地资金到位。


湘西州本级及湘西高新区2021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表

单位:公顷

市(县)

总量

产权住宅用地

租赁住宅用地

其他住宅用地

商 品 住宅用地

共有产权住宅用地

小计

保障性租赁住宅用地

市场化租赁住宅用地

小计

合计

湘西州本级及湘西高新区

24.18

23.54

0

23.54

0

0

0

0.64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