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县市] 凤凰加快推进村级“多规合一”规划编制 助力农村新产业新业态发展

来源:凤凰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16:20:00 字体大小:

 近期,凤凰县初步完成廖家桥镇大坪村、千工坪镇胜花村、沱江镇坪里村和麻冲乡竹山村四个省级试点村的“多规合一”规划编制试点工作,助力农村新产业新业态发展。

据了解,此次“多规合一”规划编制试点工作是该县为探索符合凤凰实际的“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标准和规划实施管理方法的重要举措,对加快完善村庄规划体系,切实发挥乡村振兴规划引领作用,提高全县村庄规划水平,促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凤凰县将根据反馈意见继续完善相关成果,并通过试点总结和提炼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范例,为全县深化乡村用地政策落地、规范村庄规划管理提供借鉴和先行示范,推动农村公益性用地盘活利用,为乡村振兴再添发展新动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