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部矿业权司赴凤凰调研汞矿开发利用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18:00:00 字体大小:

10月14日至10月15日,自然资源部矿业权司副司长宋全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陈松岭等一行赴凤凰县对我州汞矿开发利用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到凤凰县金山矿业头坡脑汞矿进行了实地考察,召开了《汞的水俣公约》履约情况座谈会,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何益群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祝期祥就湘西州汞矿开发利用及矿业权管理工作情况作汇报发言。宋全祥强调:《汞的水俣公约》的签订和履行是我国作为负责任大国切实保护生态环境和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一种体现,省、州、县各级政府必须严格履行公约,按要求落实有关工作;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进一步规范矿政管理工作,努力助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何益群表示,感谢自然资源部及省自然资源厅一直以来对湘西州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按照《汞的水俣公约》要求履行责任,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依法依规做好湘西州矿政管理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