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武汉局实地核查我州2020年度自然资源例行督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16:30:00 字体大小:

1015-16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武汉局督察二室主任马春生一行来我州,实地核查2020年度自然资源例行督察工作。州政府副秘书长张发权,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祝期祥,党组成员、执法支队长王千军参加,相关负责人陪同。

马春生一行先后来到凤凰县磁悬浮、张吉怀高铁凤凰高铁站、花垣县湘西机场和吉首市高铁新城项目等地,实地核查项目用地报批等情况。马春生充分肯定了我州在自然资源管理上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明确整改标准和要求,实事求是狠抓落实;要紧盯突出问题,注重事前管控,坚持源头治理,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督查考核,管好用好自然资源,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