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退休干部参加“点赞脱贫攻坚新成就”欢度2020年老年节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4 19:00:00 字体大小: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重阳节,10月23日上午,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到吉首市谷韵绿道参加了州直单位离退休干部“点赞脱贫攻坚新成就”欢度2020年老年节系列活动。


活动中,老同志代表宣读了点赞脱贫攻坚新成就倡议书,州直单位300余名副处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在签名墙上为我州脱贫攻坚新成就点赞签名,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虽然离岗,但一直心系困难群众,回顾我州近年来在脱贫攻坚上的努力奋斗,他们真真实实的感受到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发生了新,并表示继续发挥正能量,传递湘西州脱贫好声音,讲好湘西州脱贫好故事,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努力实现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贡献自己的余热。签名活动结束后,还举办了游园和趣味投篮、知识竞答游戏活动。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局退休干部亲身感受了我州在脱贫攻坚战取得的新成就,学习了老干部助力脱贫先进典型,并通过体育健身与趣味娱乐相结合的形式,展现出退休后的健康生活风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