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省督导组赴我州实地督导“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化解” 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5 09:15:00 字体大小:

10月20-23日,由省信访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梦辉带队,省信访局、省自然资源厅和省消防救援总队组成的联合督导组赴我州开展“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化解专项行动”现场督导工作,实地调研督导了永顺县锦绣新城、南山建材和吉首市水畔名城等3个化解项目,并在永顺县政府、吉首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州、县市化解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省督导组实地考察永顺县项目现场

省督导组实地考察吉首市项目现场

座谈会上,州、县市化解办分别汇报了“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化解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围绕优化审批流程、制定激励政策等方面,汇报了我州在积极探索和大力推进“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化解专项行动”化解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对化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议现场

督察组组长、省信访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梦辉充分肯定了湘西州前阶段化解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湘西州化解工作行动迅速,积极有效,房地产办证难正在逐步化解。他强调,化解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周密部署,责任到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化解工作。要立足新起点,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面化解湘西州市房地产“办证难”问题,最大限度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