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中国移动湘西州分公司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1-22 17:00:00 字体大小:

11月20日下午,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中国移动湘西州分公司市场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宏伟带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中国移动公司湘西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舸、市场部党支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两个支部参观了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质规划馆,走进神奇的地质世界,了解地球形成和演变过程,解读湘西独特的地貌和厚重文化,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领略地质的无限魅力。

活动邀请了吉首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罗爱凤老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向宏伟与曾舸分别就两个单位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经验心得。最后,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中国移动湘西州分公司市场部党支部沟通共同签署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

本次“党建和创”实践活动的开展有力促进了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中国移动湘西州分公司双方党建思路和业务能力的拓展,创新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方法途径。下步,双方将以“同心强党建,和创新未来”为主题,以“党建和创”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立足双方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智力、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着力构建“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新格局,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