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强化廉洁履责意识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1-23 16:20:00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11月20日,州纪委监委驻州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对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祝期祥主持会议。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田黎庆针对平时工作检查、群众反映等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提醒警示,同时要求领导干部一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带头学习业务,学习政治理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法律法规知识,加强学习教育、警示教育、谈话提醒、案件查处,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政治素养、依纪依法管理能力;二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行为,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守纪律,懂规矩,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要履职尽责,夯实筑牢“两个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健全完善作风建设,在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有大局意识,带头廉洁从政,自觉接受监督,发挥好表率作用。

祝期祥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强化学习,进一步学习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强化自律,算好人生七笔帐,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