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度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测评汇报会议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23 15:25:24 字体大小:

12月22日,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度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测评汇报会议。州直工委副书记傅艳萍带领考核验收组出席会议,并对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政府目标管理、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民族团结创建等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及行政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共计70人参加会议。

会上,州直工委副书记、考核验收组副组长傅艳萍同志就年终考核验收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祝期祥就考核规定的工作情况做综合汇报,并就个人德、能、勤、绩、廉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述职。参会人员对纳入考核的处级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履职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和2020年度本单位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验收组对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政府目标管理、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民族团结创建等工作完成情况佐证资料进行了考核验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