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0 16:00:00 字体大小:

12月29日,为切实推进当前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吉首组织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座谈会。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华出席会议,州局财务与资金运行科、地勘科负责人,各县市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地勘股股长,省405队、省245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自然资源局就当前地质灾害防治项目监管、农村切坡临坡建房管控等当前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州局财务与资金运行科、地勘科分别就有关业务工作作了指导,最后,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华作重要讲话。

彭华指出,我州地质环境脆弱,地质灾害点多面广,加上人为切坡等现象普遍存在,当前地质灾害防治形势异常严峻。为切实做好当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一要讲责任,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摆在首位;二要讲政治,做好切坡临坡建房管控工作,要高度重视、要摸清底子、要建立台账、要加强治理、要严防死守,把切坡临坡建房管控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工作来抓;三要讲效果,抓好地灾项目实施,加快项目施工进度,规范项目验收程序,及时完成项目资金拨付,务必按照省州有关要求按时完成项目施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