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矿山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明察暗访

来源:矿业权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01-09 10:50:00 字体大小:

202118日,根据省自然资源厅和州安委办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工程师王申强带领局矿业权科、州自然资源和规划行政执法支队相关工作人员,深入龙山、花垣等县矿山开展明察暗访,排查安全生产隐患,严防死守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王申强一行先后查看了龙山树章采石场、梧林采石场、志军采石场、花垣铅锌矿李梅8采区、李梅10采区等矿山安全生产情况,并就发现的违法违规开采生产和风险隐患情况立即交办给相关县自然资源局,并要求做好限期督促整改工作,进一步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大宣传行动,抓好生产矿山、停产矿山和关闭矿山问题隐患的日常排查、管控和整治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岁末年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