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省厅脱贫攻坚服务团派驻湘西州挂职干部座谈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1 17:48:55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10日,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湘西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召开省自然资源厅脱贫攻坚服务团派驻湘西州挂职干部座谈会。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家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办公室、人事科、财务科、机关党委负责人,县市自然资源局、湘西高新区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兴致勃勃参观了湘西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详细了解湘西世界地质公园发展情况。座谈会上,7名省厅脱贫攻坚服务团派驻湘西州挂职干部先后发言,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祝期祥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祝期祥强调,2020年初,在脱贫攻坚战进入最关键的紧要关头,厅党组发挥部门优势,选派精兵强将组建脱贫攻坚服务团派驻深度贫困地区,指导督促落实自然资源政策措施助力脱贫攻坚,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厅党组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特殊厚爱。

祝期祥指出,省厅挂职干部们都十分珍惜和重视来湘西州挂职的机会,到县后快速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认真学习、提升素质,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勇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怕困难、迎难而上,责任始终扛在肩上,工作始终放在心上,带着感情扶真贫,带着责任真扶贫,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好省重大工程、重点项目、重大产业,特别是脱贫攻坚方面的用地保障服务;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推动结余指标流转交易;加快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主动协调省州有关部门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祝期祥强调,大家来湘西州挂职,就是我们湘西州的朋友,就是我们湘西州的亲人,就是我们“湘西人”和“屋里人”。希望大家结束挂职后,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继续当好推介湘西的“宣传员”和保持长期合作的“联络员”,希望通过大家更好地讲好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故事,宣传湘西好经验,发出湘西好声音,帮助湘西州树立良好形象,提升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座谈会结束后,祝期祥还集中传达了省自然资源厅市州自然资源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座谈会议精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