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李平带队深入凤凰矿山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

来源:矿业权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01-20 09:03:01 字体大小:

1月19日,根据州委州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平带队,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应急局等相关重点单位参与,深入湘西自治州鼎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凤凰县杜夜矿区锰矿矿山,对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李平一行先后查看了矿山办公区和开采作业区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现阶段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李平对该企业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矿山企业必须提高警惕,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制,继续做好安全生产隐患自查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对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提高人员安全作业意识,发现问题要及时排险并上报相关主管部门,严防死守安全关,坚决杜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