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召开2021年全州自然资源规划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1-01-26 11:09:49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1月25日,湘西州自然资源规划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工作任务。副州长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祝期祥作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报告。

李平讲话。

祝期祥作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报告。

会上,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袁昌全作了全州自然资源规划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宏伟宣读了《2020年度县市自然资源局及湘西高新区分局重点业务工作落实情况的通报》。

会议指出,2020年,湘西州自然资源规划部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国土空间规划、耕地保护、用地保障、矿业转型、测绘地理信息、地质灾害防治、不动产登记等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2020年,湘西州第三次国土调查、违法用地整改等工作位于全省前列;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目标管理、智慧湘西建设、安全生产、美丽湘西建设、信访维稳等工作受到州委、州政府表彰。

与会人员。

李平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十四五”发展要求和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好务。

李平强调,要坚持以目标、问题、结果为导向,重点抓好国土空间规划高质量编制工作,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为优势产业、基础设施、美丽乡村、新型城镇、民生事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要素保障;抓好耕地高质量保护工作,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切实抓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继续抓好砂石土矿、闲置土地、违法用地等专项整治工作,抓好地灾防治、切坡建房、矿业生产等,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湘西世界地质公园高质量发展。全州自然资源系统要加强政治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要抓好队伍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落实;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责任放在心上,在肩上,担当作为,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