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迎新春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1-01-30 15:50:00 字体大小:

1月29日,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1年迎新春退休干部座谈会。局在家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及办公室、人事科、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科负责人与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座谈交流,共迎新春佳节,共商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祝期祥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2020年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安排。与会老干部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2021年和“十四五”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祝期祥对退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问候,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退休老干部是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队伍中的宝贵财富,局党组将始终把退休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尽心尽力保障,用心用情服务。对座谈会上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局党组将认真梳理研究,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机遇,突出重点,攻坚克难,精准施策,切实履行保障发展和保护资源“两大职责”,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践行州委“562”发展思路,推动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和打造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