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李平带队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2-01 16:20:09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29日,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平,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张发权,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祝期祥,州直工委副书记傅艳萍,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袁昌全一行来到省405队、省245队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春节的祝福。省405队副队长刘伟(主持工作)、省245队党委书记高利军参加慰问。

“精神状态挺好的,祝您身体健康!”在91岁高龄的老党员杨茂芳家中,李平亲切地与他拉家常,询问家庭、生活情况。看到老人虽年事已高,但精神矍铄、乐观开朗,李平叮嘱他,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

随后,李平一行来到州荣复医院看望瘫痪在床的老党员杨凌宵,详细询问身体康复情况,赞扬其家人对杨老的悉心照料,并鼓励老人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祝愿杨老健康长寿。

慰问中,李平要求各部门和基层的同志,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关心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身体情况,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将帮助措施落到实处,让他们真正享受到社会发展带来的惠民成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