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祝期祥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1-02-07 12:50:58 字体大小:

2月3日,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祝期祥,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袁昌全带领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到雅溪社区和局机关宿舍,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和局退休困难干部。

祝期祥一行深入雅溪社区看望了因病致贫的困难党员黄根生和身患癌症的困难群众罗建军。祝期祥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低保、医保、养老保险、子女就学就业、住房条件、经济收入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在雅溪社区办公室,祝期祥一行与社区有关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社区建设情况,并社区干部进行了慰问。祝期祥强调,社区要进一步发展集体经济,用好用活社区单位共建共治各项政策,做好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为大家排忧解难,切实提升社区发展质量和服务能力。

随后,祝期祥一行来到局退休老干部杨金星、樊永健家里,与他们亲切拉家常,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单位所做的贡献,也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为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据悉,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连续多年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此次慰问走访,共为15名社区困难党员群众和17名困难党员干部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祝福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