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祝期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1 16:30:00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19日,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开展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州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祝期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党支部书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宏伟同志主持会议。

祝期祥同志点评

向宏伟同志主持会议

祝期祥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学习和成长经历,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本次召开的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党员干部:一是政治上要坚定。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学习上要加强。要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政策、业务知识、科学技术等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三是工作上要务实。要明确工作目标、落实新举措,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务实求实抓落实。四是生活上要安稳。要保持一颗平常心,莫攀比,不折腾,求安稳。五是纪律上要严守。要严守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对纪律要有敬畏,莫触红线,不碰底线,廉洁自律。

据悉,为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支委会高度重视,广泛征求意见,查找问题不足,剖析问题根源,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