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来湘西州开展月清“三地两矿”专题调研督导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1-04-22 14:10:00 字体大小:

  4月21日,省自然资源厅执法局副局长龙舟、开发利用处二级调研员张涛来湘西州调研督导月清“三地两矿”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督导组先后实地核查了吉首市矮寨镇自来水厂违法用地项目、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扩建工程(一期)批而未供建设项目和湘西大荒缘实业公司闲置土地项目用地。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宏伟,州自然资源和规划行政执法支队二级调研员王千军,吉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阳清陪同调研。

  实地核查结束后,召开月清“三地两矿”调研督导座谈会,向宏伟就全州月清“三地两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调研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在月清“三地两矿”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调研督导组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把月清“三地两矿”工作作为重要抓手,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二是工作任务更聚焦,要重点抓好闲置土地、违法用地、批而未供土地、非法采矿和废弃矿山治理等工作。三是督察力度再加强,要强调督察执法抓手作用,把更多资源和力量从事前审批转到事中事后监管。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自然资源局、高新区分局负责人和业务科(股)室负责人参会,并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