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州县联合开展送证下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15:43:46 字体大小:

州县联合开展送证下乡活动

4月29日,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花垣县自然资源局,花垣县农业农村局,州不动产登记中心,花垣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花垣县麻栗场镇党委、政府在花垣县麻栗场镇黄土坡村联合开展送证下乡活动,135户村民拿到了几十年梦寐以求的宅基地房地一体登记的不动产权证书。一个个群众手捧着红本本笑开了花。

本次活动是州、县自然资源部门、农业农村部门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的首次活动,后续两部门联合送证下乡、服务群众到家门口系列活动将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始终。

据悉,去年启动的全州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克服疫情影响,经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已完成权籍调查50.38万宗、入库33.09万宗,各县市正在逐步启动颁证工作,预计9月底前,全州广大农民群众能拿到宅基地房地一体登记的不动产权证书。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袁昌全,二级调研员、驻村扶贫工作组组长李生岩出席本次活动。



                                                (程怡宁 供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