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除冰雪保畅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1-12-28 11:31:00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湘西12月27日讯(通讯员 胡艳 袁林)12月25日晚,湘西州迎来2021年第一场雪。皑皑白雪、银装素裹诚然美丽,但积雪结冰造成了道路安全隐患。12月27日清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干部以雪为令,组建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湘西州人民政府“自扫门前雪”的号召,实行“包路段、包片区责任制”,就近就地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在机关党员影响下,附近小区物业、沿街住户、商户等积极响应,大家不畏严寒,扫帚、铁锹、铁铲齐上阵,对附近通行道路、沿街沿路和庭院内树木积雪进行义务清扫,行人车辆出行的安全得以保障。

“小行动”保障“大安全”,党员干部用最真诚的热情和最朴素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奉献精神,为建设和谐美丽文明平安湘西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