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迎新春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2-01-21 10:57:34 字体大小: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干部职工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进程中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团结、拼搏、活泼、严谨、有序的工作氛围,1月18日,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团结奋进迎新年 齐心协力谱新篇”迎新春活动。

活动开展了拔河比赛、投篮比赛、猜谜语等内容,赛场上,选手们密切配合、相互鼓励,力争取得好成绩。赛场下,拉拉队的呐喊声,观众的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多姿多彩,妙趣横生,赛出了智慧,赛出了集体的荣誉感。

通过开展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趣味活动,不仅为干部职工带来了乐趣,也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按照单位的总体部署,团结拼搏、努力实干,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杨 袁林

编辑:杨姝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