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矿山进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暗访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2-01-22 11:25:00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近期省、州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湘西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平稳可控,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专题会议,由局矿业权科和州自然资源和规划行政执法支队相关工作人员组成巡查组,1月19日和20日深入县市开展专项暗访工作,排查安全生产隐患,杜绝矿山企业节前安全生产事故和违法违规开采行为的发生。

巡查组分成2个小队,在全州范围对17个关停矿山进行了违法开采情况抽查,对4个绿色矿山进行复核,对15家正在生产的矿山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巡查组就发现的违法违规开采生产行为和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立即向相关县自然资源局进行了交办,并要求做好违法开采行为查处和隐患限期督促整改工作,进一步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大宣传行动,抓好生产矿山、停产矿山和关闭矿山问题隐患的日常排查、管控和整治工作,对巡排查发现的违法违规开采行为要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春节期间无任何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黄河 刘志

编辑:杨姝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