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集中观看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2-01-24 17:36:26 字体大小:

1月24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州统一安排部署,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2小时版)。

警示片披露的生态环境问题,触目惊心、发人深省。通过观看警示片,大家表示认识到了长江经济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严重性、复杂性和紧迫性,更加体会到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长期性。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责部门,肩负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耕地保护、绿色矿山建设、砂石土矿综合整治、“三废”综合治理和生态修复、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保护修复、地质灾害防治、自然资源执法督察等重要职责,更加深感“守护好一江碧水”推进长江大保护任重道远,工作还要更加努力。

下一步,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真正落实好、践行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体现“两个确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

来源:红网

作者:袁林

编辑:杨姝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