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2022年自然资源和规划暨党风廉政工作会召开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2-01-27 09:36:13 字体大小:

1月26日,湘西州2022年自然资源和规划暨党风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在吉首召开。副州长周亮,州政协副主席、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祝期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祝期祥作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报告,总结了湘西州2021年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袁昌全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周亮讲话。

周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级部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最新精神,领会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州工作部署和任务要求。要进一步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提升城乡规划水平,强化规划实施监管。要做好用地报批、土地储备出让工作,坚持集约节约用地和矿业绿色发展,同时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严格落实耕地占补平衡,持续开展“非农化”“非粮化”等专项治理工作。要筑牢地质灾害防线,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加强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应用,全面提升为民为企服务水平。要增强政治能力,加强部门协同,建强干部队伍,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湘西新篇章贡献力量和担当。

祝期祥作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报告。

州发改委、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财政局、州应急管理局等州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市政府、湘西高新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通过网络视频连接参与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艺凡 袁林

编辑:杨姝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