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3-01-10 09:15:00 字体大小:

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困难党员、职工遗孀和雅溪社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春节,把温暖送到广大困难党员、群众家中,1月9日,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隆立新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隆立新走进慰问对象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鼓励大家要常葆乐观心态,坚强面对困难,以自强自立的精神状态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嘱咐局机关党委和雅溪社区负责人,要关心关爱慰问对象,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了解实际困难,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隆立新表示,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把他们的丰功伟绩和优良传统作为活教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局机关党委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支持老党员继续发光发热、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既拉近了党组织与联系社区困难户和局困难职工的距离,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与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毛远安

编辑:张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