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保靖县普溪村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3-01-11 18:50:00 字体大小:

1月10日,湘西州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王华兵,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隆立新一行赴保靖县迁陵镇普溪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在困难党员宋宗厚家中,王华兵为他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并叮嘱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把困难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调研组一行现场视察普溪村抗旱打井情况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隆立新表示,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走出去,引进来”,学习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结合本村柑橘产业、田园风光和地理优势,认真做好谋划,不断改善人居环境,要久久为功,做出普溪特色,打造普溪品牌。

  王华兵表示,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我们既是历史的创造者,也是见证者。面对2022年百年难遇的大旱,自然资源系统部、省、州三级发力,成功打出两口高质量水井,解决了普溪村村民的燃眉之急。2023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最新理论同具体实践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深入挖掘乡村文化,厚植乡风文明,为乡村振兴持续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阮小春 田世茜
编辑:杨姝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